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貓在享受,2011最後的淡水日落


我可以感受到,牠們也跟我一樣眷戀這陽光,
直到日落......











無感的聖誕



聖誕節在工作與病毒的侵襲下度過, 沒有和朋友拿起樂器去外頭胡亂吹些聖誕歌曲,
似乎少了些什麼....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冬陽

Photobucket

冬日的淡水彷彿被太陽給遺忘了,
於是每個人都在房間裡升起自己的小太陽。

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我放走了陽光



那天下午陽光正好,但是腦內的畫面還不夠清晰。
我問了問文字,他回答採訪只需要20分鐘,我心想那就先採訪吧。
隨著時間分秒過去,光影持續變化,早已超過20分鐘許久,心情開始浮躁。
好不容易結束採訪了,卻已不是我所想要的光線,給自己上了一課。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夢遊仙境 in 功學社音樂廳

夢遊仙境/The Rabbit_poster


歡迎大家來看這場音樂會,下半場是少見的(實驗性)的影像+樂團的演出形式,
音樂會設計者正是我(還有許多朋友幫忙)。
請大家拉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看,不好看的話,不囉嗦,退10倍票錢!!

2011.11.20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PM 2:00
PS 免費入場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Night & Day











夜半在台北,Party的燈光令人炫迷,人在漆黑的空間、爆炸的音樂中狂舞。
酒瓶滿地,煙味薰了我一身。

白天轉至台南,樸實的教室擠滿學生,上百隻眼睛的注目下,舞者牽引著觀者情緒。
飲料遍佈​,汗臭味令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