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攝影師




攝影師的鏡頭前總是少一位model

所以他會常說沒有女生可以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的好

另外,拿相機那個人好像在哪看過?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咳咳咳。

我說的都是實話阿
沒什麼女生會願意配合我要拍的
除非工作照(現場紀錄)
or付與時薪(沒試過)

不過當下很感謝 Adriana,
碰巧她來自西班牙,
也喜歡攝影、電影,
所以和她聊阿莫多瓦很適切。
感謝她的熱情,
是很多東方女性無法自然表現出來的。

另外,敗殺,謝謝你的裸啦。
看來我還要朝敗 + 殺前進,
。。。有困難到。

Anonymous said...

另外,我不敢說自己是 攝影師。

Anonymous said...

「看來我還要朝敗 + 殺前進,」

F##K
樓上要把我名字全部吃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