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國家音樂廳嗎...

14200024

14200030

第一次踏上國家音樂廳,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站在音樂廳的舞台往前看,就跟我站在新舞台、多功能集會堂、至德堂,甚至文錙音樂廳的感覺差不多,
當然舞台的大小,觀眾席的數目有差。
但是都是同樣處在一個被照亮的舞台,前方則是烏漆抹黑的觀眾席,在舞台上都有一點不真實感。
我喜歡的是音樂,不是被聚光燈照射的感覺,展現出來的音樂遠重於表演的舞台。

不過,以音樂廳來看,國家音樂廳殘響太大,不是很好演,我沒有很喜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

Unknown said...

給藏鏡人....

奇怪,測試了一下我可以留言阿
為什麼你的會被吃?

Anonymous said...

你的留言版討厭我

Anonymous said...

您的意見已被儲存,待 blog 版主核准後即可發佈。


竟然搞這套?

我要求100%的言論自由!!!!!

這是民主國家嗎?

這是民主的廁所嗎??

Unknown said...

喔喔... 金拍洩
不小心更改留言設定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狀況
現在言論自由應該已經恢復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