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兩小無猜嗎

IMGP5079
羅密歐:[這種天氣就是要讓小鳥出來透氣,才可以訓練他堅忍不拔]
茱麗葉:[....]



IMGP5082
羅密歐:[咦,那邊有人。]
茱麗葉(裝做不認識你)



IMGP5083
羅密歐:[幹,他在偷拍!]
茱麗葉(趕快整理頭髮)



IMGP5084
羅密歐:[你再拍我就找人扁你!]
茱麗葉(不關我的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18禁的畫面耶

王子變成偷拍的怪叔叔

說!你對未成年人做了什麼...

Unknown said...

我在拍貓,她們是自己跑到我旁邊的。

Anonymous said...

阿,勾起了小時後的記憶呢。

上幼稚園前,印象很深,
有和鄰家一個同年紀的女孩隔著紗窗親吻。

真不曉得那時小小的腦袋裡有些什麼東西,
就這樣湊上前去。

之後也沒有下文,沒有任何發展。

Unknown said...

還真浪漫的回憶阿...

我幼稚園成天在當孩子王,欺負班上的女生,弄到哭為止。

還真是欠揍的小孩..

Anonymous said...

我幼稚園時也沒閒著,
專門弄哭欠揍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