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Fly me to the moon.

IMGP5981-2

大家只注意2008的第一道曙光,卻忘了2008的第一個月亮正是反射太陽的光線,
那麼第一個曙光應該是這顆月亮吧。

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sing among thos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她在午夜12時過後升起,飄在海面,上昏暗且帶點紅色,
看到這月亮的同時,也看見滿天星斗,一顆明亮流星劃過,
爽!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右下角的影像你有傳給我過,
當時覺得真有活力呀,
完全不能只看外表白淨書生的模樣嘛~

之前的流星雨
在商館頂樓
看到一顆很亮的流星
那瞬間嚇了一跳
隱約還聽到"轟轟轟轟"呢~
你有沒有? 你有沒有 ?

Unknown said...

之前是哪次阿?
2001的獅子座流星雨是看到一堆火流星,天空像在放煙火一樣,不過好像也沒聽到聲音。

Anonymous said...

2001年因習慣太好(睡著了就不接手機便錯過學姐之邀)而沒看到 ><
不過生平第一次看到流星是1999年某個夏日夜晚,坐在蛋捲乘涼發呆時看到的,
大概"啊"了有3-5秒鐘的時間,
頗為難忘呢。

Anonymous said...

之前是指2007年最近的這次
記得那天晚上很冷(當然沒有這陣子冷啦)
那時還是短袖短褲加件薄外套覺得冷的時候
在頂樓待了1個小時左右
只看到3 顆流星
包含那個"轟轟轟"的流星噢

2001年的流星
在陽明山上一直數
數了超過100顆流星呢~
我許了100多個相同的願望
目前實現了2次

Anonymous said...

鐵絲特


鐵絲特

Anonymous said...

鐵絲特


呼叫請回答


孟獲孟獲

Anonymous said...

總算不會被吃留言了。

我是雜誌先生。

這首歌好聽,
然後我看到100多個相同願望笑了一下。

Unknown said...

我猜那一百多個相同願望是跟女孩子接吻..

所以他後來跟女孩子接吻了兩次

Anonymous said...

雜誌:

我想應該不是這樣吧~~~~~~~~

我想到的是另外一種。

不過這個問題可以等他回答

Anonymous said...

等我回答...

好像做好陷阱等我踩空噢...

呼~
孟獲總算忙到個階段
有時間來關照一下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自己在那邊亂想~~~~~
哪有什麼陷阱,只是想問你而已已以已以疑一疑一疑

除非你自己覺得100多是陷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而且我以前不能留言是因為會被吃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性槍手俱樂部》裡頭當要講一件開心的事時,也會用這麼多疊疊疊疊字。

Anonymous said...

  真真  心心
   


開 開
開 開
開開 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