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爸,我回來了。

IMGP6897

搭乘機車從鐵板翻山越嶺的騎到機場,
小飛機乘著不穩定的氣流飛越台灣海峽,
機場的小黃司機聽到我要去圓山,問我是不是淡大的學生,
我與人群搭乘捷運鑽入城市的地底,
高鐵用300公里的速度,把我從藍營送到綠營,
坐上逼逼叫的電聯車,一站一站的數到目的地,
雙腳走過田野、穿過省道,
熱帶的小孩終於從冰箱回到溫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從3.5度到12度,
肯定舒服多了。

呼~
很有克服萬難之感吶

Unknown said...

樓上的語氣還真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