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南國薊

IMGP9012 «þ¨©
最近是南國薊盛開的時候,路旁到處可見一叢叢粉紫色的爆炸頭,這花的名字讓我想到溫暖的南部。
雖然在前幾天終於換上短袖,讓我意識到原來馬祖也是會有夏天的,但是早晚的溫度仍然只有十多度,
或許該我們馬管處也該拍個"我在馬祖天氣冷"。



IMGP9018 «þ¨©



IMGP9041 «þ¨©



IMGP9070 «þ¨©



IMGP9048 «þ¨©


P.S.
昨天接到一通環保局的問卷電話,對方問了一堆問題我才驚覺原來馬祖是這麼適合人住的地方,
難怪馬祖會是長壽島。
列舉其中的一題..

Q: 請問你最近有噪音的困擾嗎?
A: 嗯....有啊。
Q: 請問噪音來源是?
A: ㄜ.... 房間外面的青蛙叫聲。
Q: .......
A: 牠們吵的我不好睡啊,應該算吧。
Q: 那請問近期有改善嗎?
A: ㄟ... 我不知道耶,也許過一陣子就會比較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覺電話那頭
正歪著頭回想青蛙與蟾蜍
還有蝌蚪水中游的畫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