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島花

99010031

六月下旬,南竿島出現了兩位青春無敵的女孩,
對於島上的阿兵哥而言如同久旱後的甘霖,紛紛拜倒在她們的小短褲底下,。
這兩位女孩,一位艷麗、一位可愛,
征戰馬祖各大島嶼,奪走無數阿兵哥的心。

"我要成為你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 一位被判出局的阿兵哥如是說



99010032

由此可知,阿共要統一台灣,不需要武力也不需要經濟,
只要一船又一船的短褲女孩就行。



IMGP2542 «þ¨©

女孩是需要騎士保護的,因此一位堅毅的男人適時出現了。
他是好人中的好人,無意搶奪女孩,只想保護。



IMGP2573 «þ¨©

我永遠無法忘記,在東引等完日出的歸途上,
騎士騎著他的坐騎,被兩位女孩前後夾在中間,徐徐地騎經一群阿兵哥旁。
"他們心情一定很幹!" - 我身後的人這樣跟我說



不過這故事也將在八月底告終,我在故事中又擔任什麼角色呢?
我只想當個旁觀者,無奈卻莫名奇妙被他們冊封為那些阿兵哥的排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好賤
打這什麼鬼
你是嫌排長不夠大喔
沒辦法我只有兩個月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一定給你當連長阿

Anonymous said...

短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