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City of Devonport Brass Band

IMGP9189 拷貝
在到達Devonport不久的某天,在路上散步時偶然發現這銅管樂團的練習室,
牆壁上還有聯絡電話,我就很高興地打電話過去說要加入,於是我就參加了生平第一個銅管樂團。




IMGP9401 拷貝
練團室內的牆壁,這是一個19世紀就成立的樂團,帶我去買車的John已經在這樂團待了50年。




IMGP9404 拷貝
我只有帶小號,而銅管樂團是用短號,因此他們就借我這支Besson 700。




我加入的時間是11月底,他們正好要開始一連串的聖誕Street Carolling活動,
就是樂團到街上吹奏聖誕音樂,然後會有人拿捐獻箱去挨家挨戶敲門,募款樂團基金,
大約有十次,每次都到不同的區域。



IMGP9186 拷貝
這銅管樂團約有20來人,不過參與street carolling的人每次約10人左右,
年紀太大(例如John)或者太忙的就不會參加。





IMGP9188 拷貝
陽光看起來很燦爛,其實這時候都是下午七、八點了。





IMGP9204 拷貝
雖然我常跟他們一起吹奏,但是跟他們互動其實不算太多,很大原因是我話很少(因為英文不好),
不過他們年輕人似乎也對我沒有多大興趣就是了,老人是都對我很好。






IMGP9208 拷貝
最後一次的Street Carolling合照,我旁邊的小妹妹吹得不錯,
吹Tuba的女性則是對我很好的Cheryl,還給我聖誕卡片與餅乾,看不出早已經當奶奶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屌喔!!!!!!!
替你開心!!!

Anonymous said...

阿拔
幫我拍照片中你後面留落腮鬍那個人的裸照
新年快樂唷!!

Unknown said...

他叫Robert
人不錯
裸照喔 怎麼一堆人都跟我要澳洲男人的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