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5-29

5-29-3
車外炎熱,車內悶熱
來到海邊,一個人像遊魂一樣的無意識遊走。
接著,駱駝出現了,被串成一串,總算給了我一點動力。
晚上車停在鎮內陰暗處睡覺,周五夜晚正是醉鬼出沒的尖峰,我只希望我的車子不會成為目標。
當一群喝醉酒的阿寶經過我車附近時,我總會警覺起來,
忽然間阿寶不知道對我附近的一台車作了什麼事,車子的喇叭在夜晚中尖叫不停,幸好不是我的車,我心想。
接著,外頭有手電筒燈光閃耀,是阿寶在尋找下一個目標嗎?
很不幸的,手電筒的主人找上了我個車,他發現了在車內睡覺的我,敲了敲車窗說:Open hour, son.(這三小?)
是來找碴的阿寶,還是來開單的警察? 我還沒想到那一種比較好時,他就離開去查看別的車,看來只是附近出來巡視的人。
應該是叫我不要待在那睡覺吧,我只好起身開著車去尋找適合的點,到了一個都是白人社區的地方睡覺。
總之,還是在荒郊野外過夜比較安全。

2 comments:

Amanda said...

如此美的夕陽,要人不醉也難吧?!

Amanda said...

或者,是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