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Cheese cake

Photobucket

想念在澳洲的coles或woolworth皆有的2.89元cheese cake,便宜又好吃,
於是也自己嘗試做一個。
做完才發現有一個問題,該分給誰吃,
心理浮現一些有趣的名單,笑了一下,還是實際一點吧。

自己試吃ㄧ塊,恩... 不難吃,只是感覺不對。
我想我怎樣也做不出那在花椰菜田辛苦工作一天後,
回到家打開冰箱拿出來享用的cheese cake了。

2 comments:

Amanda said...

分給我們的確是挺實際的選擇
真是好奇
那有趣的名單裡有誰


短期內我不可能去澳洲
所以我只好吃你做的山寨版了
你才嘗試第一次而已
希望你快點成功!!!

Unknown said...

我不想把你餵胖,尤其冬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