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徒步環島的"諸藤泰佑"

Photobucket

下午騎車時看到路邊這樣一個背包客模樣的人,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後又看到他背後寫著他是一位在徒步環島的日本人,於是停下車與他攀談一下。

看著他被太陽曬到黝黑的臉上佈滿了汗水,雖然可以感覺到他的疲累,
但是我仍然可以感受到他所散發出的光芒、魅力,
這不是漂亮的外在打扮可以比擬的。

下午五點半在淡水遇到他,要走到板橋過夜,他說大概還要七小時。
我拍了他的照片,他也拍了我的,
他要繼續趕路,沒耽擱太久就彼此揮揮手再見。

於是,我成了他這段旅程的眾多遇到的人物之一,
他也成了我在某個夏天午後所遇到的小小插曲。


PS 搜尋他的名字可以找到一些新聞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