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霧鎖淡江

那天正當我躺在床上快要睡著時
樓友突然敲我的門把我叫起床 原來是淡江突然被濃霧所壟罩了
夜色加上濃霧很有陰森的感覺 不過當時很想睡所以沒照相
隔天早上要去文化上課時 沒想到霧還沒消散
整個淡水與大屯山都被濃霧覆蓋著
在巴卡拉公路上霧更是濃 騎到一半衣服已經被水氣給弄濕
心想第一天上課就全身濕瘩瘩的進教室 還真是尷尬
就在快到大屯自然公園時 陽光出現了!
我竟然衝破濃霧到達霧的上方 天氣很好晴空萬里
這時往北海岸方向一看 整片雲海不見陸地讓我傻眼
以往騎機車上合歡山 阿里山才有的經驗
沒想到在淡水 大屯山也有機會遇到 真是大開眼界...
山上天氣很好 在我進教室前衣服已經烤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