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喇叭人生

從高一開始學習小號 沒想到也已經過了快9年
或許可以這麼說..
從我開始了解這個世界開始 我的身旁就多了一隻小喇叭陪伴我
陪我走過了初戀 失戀 大學 退學 研究所...等
獨自拿著小號練習 在舞台上表演 在球場上加油
享受著與他相處的時間 雖然她常常帶給我挫折感 哈
不過我們渡過了七年之癢 感情越發越濃
緣分什麼時候到盡頭 不曉得..
不過
有喇叭陪伴的人生是很幸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第三張照片看起來就很哭搜?

不過這樣說當你的喇叭很幸福可以常常被你吹吹吹吹吹吹

當我的口琴只能壞掉丟在一邊涼快..........

請見:無術→一曲紅綃不知數→夜鶯,夜鶯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