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滬尾砲台




開始收門票了 學生票15元
我一直無法接受沒有砲的滬尾砲台
所以在意見表上我寫了希望看的到砲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

那椅子上,有沒有戀人相依,
或是虛空拂過一摟清風,
感覺都很不錯ㄋㄟ ~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匿名者。。。

Unknown said...

我有試著叫敗裸殺去坐..
不過 哈哈...
孤單男子坐在那似乎效果沒很好

Anonymous said...

你還真敢說啊……
原來我去坐椅子是為了這個……

Unknown said...

敗戰停建築物的血很多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是血很多.............?

AOE打太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