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酒池肉林

IMGP7961

這兩天幫一家公司拍活動紀錄照,為了招待他們各國的客戶,
舉辦了一個晚上的Party與春秋烏來一天一夜,深深體會到什麼是酒池肉林。

酒酒酒,啤酒、紅酒、調酒、烈酒、小米酒,無時無刻都要喝酒。
吃飯要配酒,聊天要喝酒,睡前也要開個酒友會,這些天他們喝酒都比水多。
此乃酒池....
(不過我只有喝一小杯小米酒)

肉肉肉,牛肉、豬肉、羊肉、鹿肉、鮮魚,三餐都是大魚大肉。
吃到快吐血,回到淡水後買了個雞排,覺得還是平民食物可以滿足我。
此乃肉林....
(不是很多裸女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春秋烏來的景色不錯
IMGP8020



戰利品,鴨子與熊
IMGP8062






我的早餐,擁有美麗培根波浪捲的鴨蛋青豆人。
IMGP8292
P.S. 造型師是我



哭泣的鴨蛋青豆人(他說他年紀輕輕的還不想死)。
IMGP8293
我跟他說,只不過是煮熟的青豆與鴨蛋,你已經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噢 ~

饒富趣味的自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