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Play Ball !

09410003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陣子附近的叔叔會喲喝著我們家的小孩與鄰居去打棒球,
我當時小一,年紀最小,什麼都不會。
防守的時候被派去當投手,因為不會守備,只好去丟球給對方打,但其實我比較
想到外野去追著白球跑。
打擊的時候,輪到我就像大雄上場打擊一樣,除了我之外沒人期待打出安打。

那是一段有趣的日子,不過沒多久後父母就禁止我們去打棒球了。

在往後的日子,除了偶爾當我那沒控球又想當投手的哥哥的肉墊捕手,就沒再碰過棒球。

最近,因緣際會又拿起了手套與朋友玩棒球,也小努力的練一下投手,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