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旅行的意義

40500034

運輸學說移動是衍生的需求...
也就是說,移動是為了達成某種目的而產生出來的需求..

那旅行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旅行呢 ?

有聽說過是為了回家。
我倒覺得是為了嘗到真正的孤獨。

ps. 我有張踩在香港機場上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噢。(老實說有點勉強)

:)

Anonymous said...

小王子~
這是你自己的腳吧
ㄏㄏ

Unknown said...

砍先生,這趟祖國視察的如何呢?

Yes. 這是我的腳..

Anonymous said...

這張有身歷其境或者說是感同深受的生動
--是我坐在車上拍我的腳嗎?